统战要闻

舟山市委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党协商会

时间:2019-10-24 11:26: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10月22日上午,舟山市委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党协商会。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全力以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民营经济在“四个舟山”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王伟、刘永艺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实体经济和科技型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就惠企政策落地、人才招引培育、营商环境优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强金融服务、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俞东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民营经济步入稳定健康的发展轨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民营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倾听民营企业心声,继续加大支持帮扶力度,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俞东来强调,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地,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畅通信息传播渠道,把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加大金融、项目、科创、人才等各方面支持力度。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有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当作“自家事”,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统一战线人士要积极开展民企招引、项目争取和人才招引等工作,统战部门要为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创造有利条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联会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