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22 09:2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11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的通知》和《舟山市防范党员参教信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深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