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支部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11-25 09:22: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11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19 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开展支部“堡垒指数”测评。部分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们作了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述职。会议指出,一年来支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以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廉洁型”党组织为抓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系列活动。党员们在理论学习中强化了担当,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凝聚了力量,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淬炼了党性。尤其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风廉政、谈心谈话等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机关党建工作,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与活力。
    会议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部署了下阶段基层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任务。各位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对“机关支部堡垒指数”进行了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