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9-12-04 09:31:44 来源:市委统战部

   

    12月3日上午,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执委会召开工作总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执委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会执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徐智忠从大会主要成效、基本做法、工作体会、存在不足和下步建议等方面总结了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有关情况。文化宣传组、会务保障组、招商引智组和定海分会场活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伟在讲话中指示,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大会筹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执委会和各成员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海内外新老舟山人的大力支持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舟山风采,办出了浓浓乡情,收获了累累硕果,得到了海内外乡亲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王伟强调,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们要在总结办会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深化和拓展会后工作,探索建立大会长效机制,放大办会效应,让世界舟山人的家国情怀持续燃烧,尽最大努力为“四个舟山”建设汇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大会执委会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