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参观岱山县统一战线“同心共祝祖国好”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9-09-27 11:4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9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参观岱山县统一战线同心共祝祖国好书画摄影作品展。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宝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省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胡方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慧燕陪同王利月副部长兴致盎然地观看了书画摄影家们的精品力作。

    王利月副部长对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书画展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时代风貌,也反映出岱山县党外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与爱戴。参展的作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回顾了岱山发展的历史,展望了岱山发展的美好未来。希望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项职能,为岱山湾区明珠 自贸港城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