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伟一行赴普陀山佛协开展新春慰问

时间:2020-01-24 16:28: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1月23日上午,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纪兵一行赴普陀山佛协开展新春慰问。

王伟部长一行先后慰问了普陀山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并在普济禅寺内坛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普陀山佛协全体常务理事和副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会长向王伟部长一行简要地汇报了普陀山佛教协会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向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

王伟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高度肯定了普陀山佛教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感谢普陀山佛教协会对全市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普陀山佛教协会全体僧众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