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工作动态

普陀山佛协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普陀山佛协捐赠1000万元,意愿将善款专项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打响后,普陀山佛协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暂停寺院对外开放,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佛教协会一直关注着疫情的相关情况,得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于25日8时与佛协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决定紧急捐赠1000万元,意愿将善款专项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市红十字会已联系上了湖北省红十字会,现正在办理相关捐赠手续。

湖北省红十字会方面给出明确回复: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这是当地政府集中所有的人力、物力最想干成的头等大事,对于普陀山佛协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普陀山佛协本着济世利生的宗旨,一直做慈善公益事业,据统计,普陀山佛协每年基本有2500万专项资金用于开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近10年总计用于慈善公益的资金超过6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