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0-01-28 16:36: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当前,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作出了重要部署,我市已实行一级响应。在这关键时刻,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为打赢防范疫情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汇聚正能量。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防控疫情工作的精神上来,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正面宣传引导、答疑释惑疏导等工作,努力汇聚更多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二要作出新贡献。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要带头遵守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个人特长,积极参与疫情知识普及,正确引导群众全面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努力营造群防群治应对疫情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良作风,积极在捐资捐物、公益服务、紧急救援等方面有作为、有贡献,主动配合有关部门构筑起防控疫情的牢固防线,最大限度地为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作出统战新贡献。

三要过好团圆年。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对近期计划的统一战线大规模、群体性活动,应予以暂停或取消。在春节期间,广大统战成员要以居家为主,尽量减少流动、聚会,切实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共进,以更大的统战担当作为,汇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祝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康的春节!

 

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

2020年1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