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书记俞东来主持召开市委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0-01-03 16:06: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主持召开市委专题协商会,就做好市委2020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江建国、王伟、刘永艺、邬振悦等出席会议。
    会上,16位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言,围绕市域治理现代化、船舶行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基层医疗服务、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俞东来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较快增长态势,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努力。专题协商是市委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大家要充分发挥这一平台的作用,及时了解掌握全市发展情况和企业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把政治协商、政党协商推向深入,为推动舟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俞东来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决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十分重要,我市将在市域治理现代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改革创新、海上花园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继续攻坚突破。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盯市域治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在履职中敢于讲真话,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创新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当好党委政府的“监督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助市委把各项工作办实办好,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不断巩固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良好干事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