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王伟部长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03 16:10: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1月2日上午,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观音文化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开展“三服务”活动,听取工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节前重点工作,并实地调研了项目施工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等陪同调研。
    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项目工程现场指挥部指挥长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近期工程进展情况和春节期间的施工安排情况。
    王伟部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年末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冲刺阶段,我们要紧紧围绕2020年工程建设完工的时间节点,提速加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打好关键之战。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大力量、集中精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充分挖掘观音文化内涵,将观音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要进一步推进运行管理筹备工作,加快组建管理队伍,提早谋划运行管理相关工作;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现场施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工地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