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看望出席浙江省第十次侨代会舟山代表团

时间:2020-10-20 10:32:35 来源:市委统战部


10月18日下午,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看望出席浙江省第十次侨代会舟山代表团并讲话。舟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陆意主持仪式。

王高瞻部长代表市委向参加省侨代会的舟山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舟山侨界是好样的。多年来积极参与舟山经济社会建设,为舟山新区发展贡献了侨智侨力,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独特的贡献。

王高瞻要求,舟山侨界要多出榜样。要发扬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的优良传统,在唱出中国好声音上做出榜样,在实施中国好动作上做出榜样,在讲好中国好故事上做出榜样。要发挥主人翁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参与会议各项议程,把舟山侨界和基层侨联干部的心声带给大会,全面履行代表职责。

王高瞻要求,要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向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传达会议精神。要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者,以本次侨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侨心,画好“同心圆”,不断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共绘“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

王高瞻也借此机会祝福舟山侨界一定会样样红。在为国家作贡献,为家乡出计出力,为家人幸福努力等方面都能够红红火火。

舟山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所望,开好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展示出舟山侨界的形象,作出舟山侨界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