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舟山侨务系统组织开展税务知识讲座

9月29日,由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和市税务局联合组织的舟山市侨(港澳)资企业税务知识讲座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举行。讲座特邀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5位税法专家授课,57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主管聆听讲座。

专家团队围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财产行为税、非税及社会保险费等各项惠企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讲座节奏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深化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下步,企业也将进一步用好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

本次讲座是在开展“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服务侨企专项行动和“侨资企业服务年”活动背景下,我市侨务部门深化为侨“三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下步,市侨办将继续推进为侨服务系列活动,为助力舟山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展现侨务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