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学习贯彻】定海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

11月6日,定海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读书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俞东来书记、王高瞻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五大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定海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定海区统一战线在凝心聚力方面的作用,把牢政治方向,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成效。一要深入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宗教(民间信仰)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侨抚侨工作。二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工作,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独特优势,为新时代定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四要注重整体规划,着眼定海实际,做好长远规划,促进统战各领域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五要强化品牌建设,积极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定海统战工作品牌,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