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民进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舟山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

11月13日,民进舟山市委会在新城召开五届二十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舟山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贝璐国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市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履职建设主题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迅速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开展学习活动,深刻把握根本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提升共识水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舟山民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政治共识的出发点,主动适应“十四五”时期形势任务的变化,结合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发扬“立会为公”优良传统,坚定“在正道上行”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实效,紧密围绕规划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完善集智聚力工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奋力谱写“四个舟山”“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年终先进评比工作,审议通过《我为建设“四个舟山”献一策活动方案》,研究组织发展工作。各支部交流近期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