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岱山县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读书会

近日,2020年岱山县统一战线读书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建设“四个岱山”、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画好最大同心圆。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主持会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副书记、宣统委员、统战干事,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侨界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等来自统一战线的各界代表人士,县委统战部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

会议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担负起职责使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在新发展阶段肩负的新使命,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县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精准把握“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岱山的实践,全方位提升理念、思路、举措,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大担当、事业大发展,努力当好“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要当好民营企业参谋,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围绕重大项目抓投资、抓服务、抓落实;要助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