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

11月16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陆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十四五”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力“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的一次系统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读书会精神,学深悟透读书会上俞书记、王部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浙籍侨商家乡行——走进浙江自贸区”活动的成功经验,继续发扬侨联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风格和不怕累、连续战斗的工作精神,围绕年终考核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海外疫情防控、留学生疫苗接种、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及跟踪签约项目落地等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再创佳绩、服务好市委中心工作不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