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良波赴工商联开展工作调研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良波带领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刑学旺、副主任王伟苗、毛国峰等一行赴工商联调研座谈。

座谈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介绍了市工商联在2020年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市工商联主席庄伟意就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发表了意见。

徐良波主任表示市工商联今年的工作还是卓有成效的,具体表现在积极抗击新冠疫情中,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党中央“二手都要抓、二战都要赢”决策部署;在服务民营企业中,积极为企业鼓与呼,办企业所需之事、所急之事,得到企业的肯定,同时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抓好企业家的教育引导工作。同时明年的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实操性强。 

徐良波主任表示明年是换届之年,市人大代表在结构合理性、履职能力方面还存在欠缺。这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想通过工商联的推荐把我市具有代表性,能关注社会民生、有发挥引领作用的企业家吸纳到市人大代表的队伍,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