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蒲晓斌走访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根据工作安排,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蒲晓斌走访所联系的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陈兆明陪同参加。

市知联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亚红汇报了市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市知联会作为统战性的社会组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对广大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经常组织调研、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与纽带,发挥人大、政协平台作用,助力“四个舟山”建设。

蒲晓斌部长首先对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一方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做好引才引智工作,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推出一系列人才引进新举措。随着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才爱才氛围越来越浓,政策成效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作为我市党外高素质人才的“蓄水池”,具有知识层次高、资源人脉广的特点,要充分发挥其组织平台作用,以宣传推广为抓手,做好人才吸收、人才发展的工作。同时,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作为舟山发展的生力军,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为新区跨越式发展发挥作用,积极助力我市展示“重要窗口”海岛美丽风景线建设。

随后,蒲晓斌部长参观了浙江达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陆效军作了亲切交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