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2020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走进舟山

11月26日-27日,2020年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走进舟山。侨居(留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德国、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匈牙利等18个国家的36位浙籍侨领共聚舟山、共叙友情、共商合作。

在舟期间,研习班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舟山城市展示馆、社会主义新农村南洞艺谷、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普陀山观音文化园等地。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看望考察团一行,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一处处长杨金坤,舟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陆意等陪同考察。

各位侨领纷纷表示,此行加深了他们对舟山的了解,未来他们必将发挥侨的优势,展现侨的担当,讲好舟山故事,向世界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推介舟山,提升舟山在海外的知名度。

据悉,自2004年起,浙江省侨办每年举办浙江省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旨在扶持和培养一批有才干、有影响、有号召力的中青年侨领,不断壮大海外爱国友好力量,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促进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