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王高瞻部长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1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赴浙江欣亚磁电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亚公司”)走访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普朱管委会副主任郭涤寰等陪同参加。

王高瞻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环境,听取了企业情况的具体介绍,对欣亚公司在今年疫情期间努力克服困难、保持高效生产的工作举措以及对员工权益的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工人储备、原材料配件、政策需求等问题,与负责人作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王高瞻与欣亚公司总工程师、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冯木易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在舟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充分利用自身人才优势,以奋斗的姿态、创新的精神,开创事业新局面,为企业发展和舟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王部长也希望企业始终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伟大,把简单的事情做极致”的生产经营理念,继续保持“考虑问题有深度,处理问题有结果”的工作作风,在人才方面想得远一些,在安全生产方面考虑得多一些,不断优化生产理念,努力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推进产品研发和升级,努力在新区“十四五”规划蓝图中实现企业发展和回报社会的双重目标,积极为奋力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