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与民盟市委会领导开展谈心交友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12月29号上午,中共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与民盟舟山市委会领导开展谈心交友活动。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民盟舟山市委会主委谢永和,民盟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珊红参加活动。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朝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陪同座谈。

何中伟市长在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2020年市政府的亮点工作和突出成绩,对民盟市委会在疫情期间组织盟员积极战役表示感谢,对民盟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派的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谢永和代表舟山民盟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2020年民盟舟山市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舟山民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