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民进舟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文艺活动

12月27日,民进舟山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文艺活动在新城举行。民进舟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副主委张波涛、汤赛虹、虞旭伟和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领导和会员参观了舟山开明画院画师为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创作的美术作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贝璐国代表民进舟山市委会作的题为《巩固政治认同  强化履职担当 在“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中贡献民进力量》工作报告,并开展了述职评议工作。

贝璐国指出,2020年,民进舟山市委会在中共舟山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对口联系部门和会员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团结奋斗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贝璐国强调,2021年,民进舟山市委会要守初心、聚共识,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固根基、增活力,全面提升全会整体素质;担使命、展作为,聚焦“十四五”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市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为迎接中共建党100周年华诞谱写新的篇章!

陈宏成充分肯定了民进舟山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真心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同心抗疫有担当、参政履职有作为、社会服务有特色,并希望民进舟山市委会在明年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一要聚焦全市“十四五”时期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二要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联络,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监督实效;三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积极履行政党协商职能,努力提高协商能力;四要进一步利用资源优势,深化“一岛一品”社会服务工作,打响社会服务品牌。

民进舟山市委会各对口联系单位、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中共普陀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在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文艺活动中,会员们结合主题和自身工作自编自演,以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民进会员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艺活动期间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支部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2020年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