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徐张艳赴定海“同舟•涉税服务联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张艳一行赴“同舟•涉税服务联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张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等陪同。

徐张艳一行参观了实践创新基地和负责人所在企业——舟山知联瑞诚税务师事务所,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基地负责人应朝军介绍了基地运行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前景规划等,区委统战部汇报了定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

徐张艳对定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基地载体作用,积极引导和帮助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参与,服务中心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基地队伍建设发展相结合。二要加强基地自身建设,把企业自身做大做强,业务做精做深,动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不断推动基地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做好“同舟•涉税服务联盟”这一品牌,依托组织平台作用,更好地团结人心, 汇聚力量,积极助力我市“重要窗口”海岛美丽风景线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