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赴观音文化园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2月10日下午,为落实省、市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观音文化园防疫及复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一行赴观音文化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工程复工工作。

王伟部长来到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现场指挥部,在经过现场登记、体温测量等必要程序后,听取了现场指挥部门肃法师上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各参建单位人员返程及工程复工的汇报。王部长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的防疫措施、人员返程情况、复工计划、防疫及生产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现场指挥部前阶段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王伟部长要求现场指挥部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是要成立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防疫复工指导小组和现场工作组,统筹协调各项防疫及复工工作;二是要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谋划做好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分析下步工程安排,有计划地分期分批调控参建人员及生产物资;四是要抓好项目现场的各项日常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务工人员返程申报审核机制,普朱管委会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的人员隔离、物资保障等工作;五是要有计划地推进工程建设,要把握工程建设服从防疫工作的总体原则,对于来自疫区的人员和物资要慎之又慎,确保项目现场“零感染”。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副主任孙军尔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