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克时艰 舟山商会组织持续发力

疫情当前,

舟山商会组织纷纷响应、积极行动,

汇集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暖心力量。

定海区小沙街道商会

近日,定海区小沙街道商会为照顾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送去了一大车应急物资,捐赠给小沙街道和企业的居家隔离户每户一箱蔬菜水果礼包、一袋大米、一瓶食用油等,共120户人家。让他们即使居家隔离也能吃上新鲜的饭菜。居家隔离户们纷纷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最近虽然不能出门,但是吃的喝的用的,一样也没缺着,一定会大门也不迈出去,不给大家增添负担!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爱心企业以强烈的使命感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为奋战在第一线的人员稳定了后方。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商会秘书长朱舟锋表示,小沙商会刚刚成立不久,但在关键时刻,为能够承担起一份责任与担当表示自豪。

舟山市湖南商会

2月13日,舟山市湖南商会积极响应,慷慨捐助,向舟山市红十字会捐赠1.92万元,此捐赠款将用于疫情防控。

舟山市勾山商会

2月14日,舟山市勾山商会积极响应,慷慨捐助,向舟山市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此捐赠款将用于疫情防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