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会议

2月14日上午,市工商联在会议室召开“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市工商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张军华担任组长,副主席吕茂兴、陈先彬担任副组长,全体机关干部担任组员。全力统筹协调舟山民营企业开展“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   

张军华指出,一要配强工作力量,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专项行动联系人,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二要确立正确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防控疫情、恢复生产。三要密切联系企业,加强与企业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