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向普陀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和爱心善款

2月14日下午,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向普陀医院捐赠了800个N95口罩和爱心善款10万元。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代表、普陀医院院方代表、区工商联领导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了支持家乡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联合会会员和在京普陀籍人士共30多人参与了爱心捐助,共筹得善款5万元。另外,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陆军杰律师,在深圳递爱福公益基金会名下设立的“道泽公益慈善基金“账户,并从该账户中向普陀医院捐款5万元。总计10万元的爱心捐款用作该医院“抗疫救灾”的专项资金使用。

同时,经过近半个月的奔波周转,在亚洲慈善协会主席Stanley Tan的帮助下,秘书长陆军杰律师成功从印尼购买到800个N95口罩,此后在舟山市中外运报关公司周晓华经理和舟山市对外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陈钢主任的大力帮助下,从上海海关快速通关,定向捐赠给普陀医院,解了该院的燃眉之急。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普陀北京企业家联合会各会员企业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湖北武汉等地捐款捐物,共计10万余元。此次是该联合会第二批捐赠,定向捐赠普陀医院,回报家乡,为家乡抗击疫情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