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克时艰 舟山商会组织持续发力

疫情当前,

舟山商会组织纷纷响应、积极行动,

汇集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暖心力量。

舟山市台州商会

2月16日下午,舟山市台州商会来到定海区昌国街道茅岭村委会,为这里的一线抗疫人员送来450只口罩。

台州商会会长张云富说:“我们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向全体会员下发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在舟的台州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决策,与市委市政府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

截至上周,台州商会共募集善款175000元,并通过多方努力,采购到一批医用口罩。下午,台州商会共走访了8个社区,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口罩12000个。

昌国街道西山社区党委书记俞爱娜说:“台州商会真的是雪中送碳,这是我们新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台州商会的爱心义举,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从2月3号开始,台州商会已经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企业工人等捐赠口罩共计85000个。

张会长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下周还将有62000个口罩到货,我们将尽自己最大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