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防控疫情,岱山统战一直在行动

2月16日早上8点不到,岱山统战系统工作群就响起了“叮叮”的新消息提醒声,统战干部马不停蹄的巡查工作又开始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持续督促各宗教场所(民间信仰点)做好防疫,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带领统战干部到各乡镇分组进行现场督查。总体上看,各场所均能自觉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为切断疾病传播做了积极贡献。

此外,岱山县委统战部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根据上级指示,联合开展“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成立工作专班,联系全县工商联执委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县级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