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心系家乡 挪威舟山同乡会地毯式采购防护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心。得知舟山医疗系统防护物资严重紧缺,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压力。挪威舟山同乡会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捐款并成立采购小组。

非常时期,防护物资的采购面临着货源奇缺的窘境。挪威舟山同乡会的老乡们一家家地跑,一件件地买,哪怕路途再远,哪怕只有几件,老乡们也不放弃。时间紧迫,物流仓位非常紧张,欧洲好多航空公司停飞中国航班,在这一严峻形势下,老乡们于2020年2月1日把采购到位的第一批300件医用防护服、600只医用口罩、16副医用防护镜先托运回国。

从挪威舟山同乡会会长李国峰处获悉,购物小组预定的很多防护物资还在紧张备货中,等货一到,他们会即刻安排发往国内,祈祷航班不要停飞。

挪威舟山同乡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众志成城,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