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定海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和防疫防控相关工作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定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带领“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工作组于近日进行了走访调研,常务副部长谢海良等参与调研。

专项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森森集团、华达毛纺、西峰水产、蓝天水产等相关区工商联执委企业。一进入企业大门,林世军一行先是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以拱手礼代替握手,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复工人员所占比例、产能释放率、资金运转以及内部防疫防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林世军在听取企业的情况反映后,对部分企业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中的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就定海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对企业反映的困难表示将积极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对接协调。

据了解,定海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区侨联成立了“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分为三个专项工作组对全区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另外两个专项组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和区侨联主席带队正在进行积极走访对接。区工商联也为企业解决了2000余瓶消毒药水等防疫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