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守望相助 齐心抗“疫” ——民建市工委向一线单位赠送医用口罩6000只

近日,民建舟山市工委主委曹泓一行带着刚从国外采购到的医用口罩,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人员送上6000只爱心口罩。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能在这个时候收到一份珍贵的“口罩”非常感动,对舟山民建会员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仍在持续,医用口罩成了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不少一线单位已经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局面。口罩的紧缺牵动着每一位民建会员的心。从大年初一开始,一场“求购口罩”的战役在民建市工委和会员之中悄然进行。2月19日上午,在刘娜副主委、会员企业家张东、刘永勇等的多方联系下,从国外订购的第一批6000只医用口罩终于克服重重困难抵达舟山,市工委主委曹泓带队第一时间送达一线单位。

面对疫情,民建舟山市工委引领会员们拧成一股绳,迅速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会员们同舟共济汇大爱,众志成城战疫情。截止2月18日,会员及会员企业已累计捐款37.344万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 23.774万元,其中捐赠口罩1.4万只,防护服 100套,额温枪60把,牛奶150箱,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