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凝聚新力量,嵊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爱支持白衣天使抗击疫情

用爱来支持抗疫

“疫情来袭,我们每个人的心始终都是牵挂着疫情前线的”,嵊泗县民宿协会带头人、嵊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刘思思感慨地说道,“我依然还记得‘我把爸爸借给你们,你们可一定要好起来啊’的那位女孩,当孩子说完这句话,我当时就哭了。”。没错,更多的像刘思思一样的嵊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那群奋不顾身、不眠不休的白衣战士们所感动,感谢他们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心上、急在眉间。

“我们有感动,有对医者的敬佩,更要有社会担忧!”刘思思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干的。

@浙沪援鄂医护战士

2月15日,以刘思思、张宇哲、毛莹莹等为代表的嵊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离岛民宿协会会员发起了“关于浙江和上海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海上疗休养’公益行动倡议”,他们决心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白衣战士们做点小事,面向浙沪援鄂医护战士真诚推出嵊泗列岛海上免费疗休养公益行动。刘思思说:“我们嵊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嵊泗县所有民宿业主愿意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我们也希望用爱来支持白衣天使抗击疫情,等待疫情结束,我们真诚地邀请最美逆行者跨越山海水蓝,闲庭信步于纯净的浙江最美海岛公园——嵊泗列岛,好好休养一番!”

同心同德,疫情必可战胜

海上疗休养公益行动,一经发起,便一呼百应,海岛上的酒店、民宿、景区、交通等行业纷纷参与其中,想方设法凭借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截止目前,仅民宿行业首批就有71家报名共捐赠2752间夜。报名参与公益行动的酒店、民宿及其他服务行业还在不断增加中,全县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积极凝聚新力量,用爱支持白衣天使抗击疫情,全国上下同心同德,疫情必可战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