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王伟部长赴民营企业开展“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活动

时间:2020-02-27 09:20: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伟走访调研舟山市正源标准件有限公司、恒尊集团、海中洲大酒店等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等陪同调研。

王部长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深入车间、工地,对生产一线现场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物资供应保障、项目建设等情况。王部长对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以及在战“疫”中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部长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切实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