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疫情”行动

时间:2020-02-07 11:10: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

哪里需要党员,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少出门,不集聚”当作政治任务,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作党性检验,要求全体党员带头服从组织命令,积极配合做好正面宣传,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为防控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密集,市委统战部根据上级要求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联动属地管理,要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开放,确保场所稳定人员安全。党员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奔赴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等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宣传劝导工作。

行动就是担当。根据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自2月2日晚上7点接到社区服务的任务后,迅速行动,排查人员,拟定到岗志愿者。2月3日上午8点就定人定岗到位服务。党员们以高度的自觉参与到防控实际行动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