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岱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抗击新冠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岱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执行院长钟海江、副院长王靖飞、李平海等在岱山医疗健康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守在防控第一线,按照上级卫健委的精神和要求,立即取消春节休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号召全院职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最短的时间内改造、扩建发热门诊,成立防控管理小组。随着疫情的变化,他们不断优化和完善救治及就诊流程,对所有来院的人员进行筛查,做好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医院内部能做到及时报告、规范处置,为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筑牢防线。

面对疫情肆虐,他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格的纪律,发挥着“领头人”的作用。从疫情爆发开始,他们就驻守医院,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断救治工作,整个春节都没有停下休息的步伐,一直坚守在临床一线;同时,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关爱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强化医务人员的培训和防护,严防院内交叉感染。

今年的春节尽管有冠状病毒与我们共度,但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有信心和勇气去战胜这个病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