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克时艰 舟山商会组织持续发力

疫情当前,

舟山商会组织纷纷响应、积极行动,

汇集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暖心力量。

舟山台州商会

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之际,为响应党中央、省、市各级政府的号召,作为舟山市重要社会组织的一员,舟山台州商会本着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家人负责,采取了多项措施:

一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撰写《舟山市台州商会致全体会员倡议书》,号召全体舟山台州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决策,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

二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舟山台州商会理事群(线上)第一时间召开理事会,研究讨论发起全体会员捐助善款,并获全票赞成通过,截止到2月3号,共募集首批善款137000元。通过多方努力,采购到一批医用口罩,计划近日联合新闻媒体走访捐赠给在抗疫一线的各社区干部。

三是协调帮助会员企业——浙江惠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最快速度恢复生产。目前首批抗疫用品原材料20万个防毒面罩、35万个医用口罩已经基本到位,近日可以供应舟山市民。

四是根据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规定,通过舟山台州商会会员群,劝导在台州返舟人员延迟返舟,配合舟山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发动会员企业——舟山金科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浙江弘憬集团有限公司发动员工捐助善款,采购防疫用品。目前首批18000个口罩已经通过定海环卫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上。

舟山市吉林商会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2月4日,舟山市吉林商会积极响应,慷慨捐助,向舟山市慈善总会捐赠2.3万,此捐赠款将用于此次疫情防控。

舟山市河南商会

舟山市河南商会积极应对,动员各位商会会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月5日,舟山市河南商会向舟山市慈善总会捐赠1.57万元,此捐赠款将用于疫情防控。

舟山市金银珠宝协会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2月5日,舟山市金银珠宝协会积极响应,慷慨捐助,向舟山市慈善总会捐赠5.01万元,此捐赠款将用于疫情防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