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舟山市委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3-16 09: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3月13日上午,舟山市委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小月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许小月介绍了当前防控疫情期间,我市一手抓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产能释放率、复工电力指数、外地民工返舟复工比例等都处于全省前列。

同时,从“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三服务”工作扎实有效、“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重大产业项目顺利落地、自贸试验区建设扎实推进”等方面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听取通报后,与会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疫情期间旅游业发展”“餐饮等小微企业面临的困境”“建立最多跑一次容缺办理机制”等话题,与许小月副市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伟高度肯定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参加此次抗“疫”行动,在援助武汉抗“疫”、市内防控一线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全市工作的重点,群众关注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等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情况,提出有价值、高水平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市工商联主席、商会副会长;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市新联会(网联会)轮值会长等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