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舟山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3-16 09:04: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2020年3月13日上午,舟山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周峰从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巡视整改实效、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反对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等9个方面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后,与会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纪检监察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重大决策失误精准追责”等话题,与周峰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伟指出,市纪委(监委)多年来坚持每年召开通报会,听取意见建议,为广大党外人士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和平台。王伟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发扬民主监督的传统,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推动者。同时,把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内部监督,始终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共同打赢党风廉政建设这场持久战,为“四个舟山”建设贡献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市工商联主席、商会副会长;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市新联会(网联会)轮值会长等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