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中共舟山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批复同意,工商联支部委员会研究,于2020年3月25日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组织分工。  

会上,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吕茂兴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这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二是夯实党建工作根基,促进了支部整体建设上台阶。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以本次换届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巩固成绩,积极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舟山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舟山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求悦(女)、张军华、周永全、赖小洁(女)等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经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张军华同志为书记、赖小洁同志为副书记。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

张军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张军华表示,感谢同志们对我们新一届支部委员及我本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倍加珍视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视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将一定恪尽职守、负起责任,严以律己、接受监督。我们深信:有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有上一届支部辛勤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我们能够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好,把支部常规工作组织好!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学习工作,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争创制度型党支部。三是丰富活动载体,争创活跃型党支部。

新的时代给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肩负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全市工商联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