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民进舟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四次(扩大)会议

3月27日,民进舟山市委会五届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在新城召开。市委委员、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贝璐国主持。

会上,贝璐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2020年2月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及时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为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民进市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虽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但远远没有到鸣金收兵的时候,各支部和广大会员必须继续打起十二分精神,进一步发挥民进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若干问题座谈会纪要》精神;研究了民进舟山市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民进舟山市委会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成立文化传媒支部和教育支部,撤销文教支部;研究通过了《民进舟山市委会关于部分支部会员组织关系调整的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