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01 09:20:37 来源:市委统战部



3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规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管党治党责任制的纲领性文件。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规定》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

会议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防疫工作的精神,高度重视境外疫情扩散带来的风险挑战,及时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响应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统筹做好统一战线领域各项防范风险和复工复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