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10日下午,舟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夏亚红,市新联会会长徐舟波,市网联会会长刘勇平及各位副会长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及业务处室负责人一起与会。市知联会轮值会长王萍亚主持会议。

会上,陈宏成副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和市网联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舟山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领悟关怀、牢记嘱托,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继续做好严防境外输入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整合专业人才资源,组织协调无党派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组建律师公益服务团,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服务。

夏亚红会长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无党派人士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挥好“知识力量”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引领无党派人士全力推进“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为推动舟山群岛新区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报告》有关事项,研究讨论了市知联会2020年度调研课题有关事项,研究召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理事座谈会有关事项,研究讨论市知联会新理事入会有关事项和2019年度五好基层知联会、优秀理事表彰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