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招标2020年度统一战线 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0-04-16 15:41:4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各县(区)委统战部、在舟高校统战部,各县(区)社科联、在舟高校社科联,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了鼓励统战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统战理论研究的整体水平,经研究,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舟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继续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标课题

1、全市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究

2、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探索

3、民主党派建言议政体制机制研究

4、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作用发挥研究

5、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研究

6、乡贤统战工作实践与探索

7、舟山市基层宗教管理创新的实践与启示

8、舟山在宗教中国化发展方向的探索与实践

9、观音文化园建设运营中的中国化实践与探索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1.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统战理论研究人员、各方面专家学者以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均可投标。本次招投标截至日期为4月25日。

2.投标者需填写《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舟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1份。中标后,双方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并在9月底前提交研究成果。

三、经费使用规定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每个课题基本研究经费5000元。课题结题后,根据综合审定,再给与适当奖励(最高不超过5000元)。

联系人:王立伟  联系电话:2281052 13758007015

邮箱:tzbbgs1053@163.com

附件: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舟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

 

 

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       舟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4月8日

 

附件:

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舟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调研思路与方法


调研计划


完成时间


联系方式


 

课题负责人签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