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27日,为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发挥工商联的“两个健康”优势,积极引领全市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为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力量。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4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省工商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上,市工商联经联处周永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候的重要讲话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会上,张军华强调,我们工商联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工商联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指示转化为强大的奋进动力。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工商联的全体干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深化“三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商会规范化管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工商联队伍。

张军华表示,为更好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市工商联下步会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领悟,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在舟山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工商联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