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岱山县知联会综合社会组成员的“疫”线事迹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岱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综合社会组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主动协同,积极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知联会理事、科协主席方莲赴乡镇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路口监测点做好来往车辆防疫检测登记,完成卡点值守任务,并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宣传手册,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科普内容。

县知联会会员徐涛作为司基村的渔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时间返村上岗,连续三十余天与村干部并肩作战,开展防疫宣传、掌握人员动向、做好排查登记、进行复工复产排摸……及时有效保障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 

县知联会会员沈燕芬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参与东沙镇泥峙社区上金岗卡点防疫检查,督查东沙镇汽船配小镇企业,重点对岱美、海山等骨干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会同相关部门到岱山经济开发区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等项目提供即办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