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开展“回顾历程,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经研究决定,于4月28日开展“回顾历程,不忘初心”四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舟山博物馆、普陀田园综合体、中国最美村镇干施岙。

通过舟山市博物馆这个讲述舟山故事、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同志们对舟山自商周以来的历史沿革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时期的各阶段历史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参观普陀田园综合体、干施岙等新农村建设时,同志们感叹乡村建设的日新月异,对舟山的未来发展充满无限憧憬。

同志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满了无比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加快舟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