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走访定海区委统战部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在副主委兼秘书长鲍红璐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了定海区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并与定海区委统战部领导交流座谈。

座谈中,定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副部长谢海良对孙小晓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定海农工党党员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小晓对定海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今年是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换届选举之年,希望定海区委统战部能给予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积极指导与帮助。同时,结合定海区总支部目前情况,就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定海区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工党各项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为农工党党员创造更多学习、锻炼、成长的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