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王伟部长调研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7 10:17: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4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伟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现场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开龙等陪同。

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项目工程现场指挥部指挥长门肃法师汇报了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现场防疫、工程建设、外围配套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王伟部长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工程建设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字”要求,一要“严”,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从严从紧,严防境外输入,更要严防工地外输入,继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二要“准”,在工程建设上推进进度要准,报告内容要准,要明确现场监督责任、报告责任,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三要“快”,要加快推进外围协调,对于工程建设需要有关部门或地方协调的,要做到发生即处理;四要“顺”,加快推进项目运行管理筹备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制度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五要“实”,要将优秀文化融合、文创点位等内容从文字描述变成现实表现,让人既能看见又能感受得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