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普陀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普陀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助推普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特别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使命等要求。要结合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确保认识到位,领悟到位、贯彻执行到位。要尽职尽责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和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进一步抢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